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6, 2024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2024-4-17

圖片
不只男性該開腿女性也該開,習慣開著老了才不會打結才不需要復健。 有興趣可以看看Steam禁了多少設定都已經是19歲而且還不是羅立體刑的黃遊                                                       後一天的迷因             前一天的迷因                                                           點擊 下方圖片進入我的Patreon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每個月只要1鎂           每個月只要3鎂除了有28~30天後會移到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很久以前翻的迷因-1092

圖片
                     後一天的舊迷因          前一天的舊迷因                                     點擊 下方圖片進入我的Patreon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每個月只要1鎂           每個月只要3鎂除了有28~30天後會移到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Stonetoss漫畫翻譯-少數人

圖片
  Stonetoss的  粉專   推特 #Stonetoss #StoneTossArt #短漫 #漫畫 #金錢 #少數人 #控制 #翻譯 #挑全世界 #分布 #AO翻迷因 啥?什麼種族?不能說不能說... 我說了不能說了你要我被抵制是不是!

Stonetoss漫畫翻譯-手套挺和的

圖片
原文連結 Stonetoss的  粉專   推特   網站 #Stonetoss #StoneTossArt #短漫 #漫畫 #OJ #如果 #疫苗 #誰幹的 #翻譯 #AO翻迷因 如果是我幹的原文是"If I did it..."是OJ辛普森寫的一本關於 "如果他的老婆當初真的是被他幹掉的書籍", 順帶一題有人認為OJ掛掉是被疫苗搞的...就像有人認為OJ的老婆是OJ殺的, 畢竟當時他的手跟現場證物"沾血的手套"很合。

Wokely Correct Comics漫畫翻譯-讓他們進去的原因

圖片
  原文連結 Wokely Correct Comics的  推特   IG #WokelyCorrectComics #漫畫 #短漫 #政確 #翻譯 #投票 #種族歧視 #美國大選 #非法移民 #AO翻迷因 中譯:大消息-墨西哥有非政府組織發送傳單鼓勵非法移民投給拜登 原文連結:https://twitter.com/OversightPR/status/1780054306454167954 就這樣...之前被說是滑波謬誤的東西又成真了, 現在知道為什麼紐約等驢黨州希望可以叫德州之類的象黨州多收難民, 別往他們那邊送了吧?

Butter Sugoi漫畫翻譯-慷他人之慨

圖片
原文連結 Chronicle Butter Sugoi的  臉書   IG #Chronicle_Butter_Sugoi #ButterSugoi #短漫 #漫畫 #4格 #翻譯 #AO翻迷因 #請客  #錢包 #慷慨

追蹤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