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7, 2021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2021-2-20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沒辦法...網路上可以瞎扯反正以後遇不到, 現實中聊工作的東西的通常是同事或親戚之類的, 亂講會死很慘的... 算是沒有人嗎?...其實滿多人喜歡看顏藝的耶。 果然還是色情動漫的讚 還好...我光是聽到我阿嬤跟幻覺講的那些話就覺得我智商歸零了 果然還是靠爸好 看來他的小孩很有前途 或者其實只是想騙人去幫他們衝高銀的價格。 原來有人跟我不一樣呀!我還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天天會收到私訓叫我去死呢。 我懷疑是麥克筆蓋上一開始就有沾到顏料了 沒辦法,如果真再海上拍攝變數太多...先別說演員可能真的會死,光是天象都很難確定。 大海....雖然多數在北極圈裡 真是有實驗的精神呢! 其實水不用結冰...高速撞擊時就是硬的了 現在的化妝技術太好了...褲子沒脫下來我都先假設是男的 不是自己血流跟心跳的聲音嗎?

2021-2-19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那幹嘛吃? 真是效率導向呢! 開創市場的人只有一定比例能成功啦... 連google的Stadia跟Google glass和google plus都掛了。 怎麼只有單色系的?不能多重職業喔? 畢竟是師傅 可是這是以已經確認都是蠢蛋前提假設耶 其實就是隨便設定的 原來是要去見他呀 伸頭是一刀縮頭是一刀... 沒辦法...下背肌力不足 不不!那中東那種用車載的瓦斯桶飛彈發射器。 這狗身體是啥結構呀? 上課的狀況不變 自作孽

haraya漫畫翻譯-蜥蜴VS猴子:不吃青菜的大猴子

圖片
  haraya的twitter:twitter.com/harayamanawari haraya的gumroad:gumroad.com/haraya haraya的Patreon:patreon.com/haraya haraya的Pixiv:https://www.pixiv.net/en/users/21633623/artworks haraya的Redbubble:www.redbubble.com/people/harayamanawari/shop #haraya #漫畫 #短漫 #4格 #翻譯 #AO翻迷因 #Airsoftotaku

Merry漫畫翻譯-美國來的宅女交換生:宅女被霸凌了

圖片
   Merryweathery的推特: twitter.com/Merryweatherey Merryweathery的linktree:linktr.ee/merryweather Merryweathery的vtuber推特: twitter.com/Merrydawg Merryweathery的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vCtIO1it51jSkZGibS9R3w PeaCh的推特:twitter.com/pcmaniac88 PeaCh的臉書:www.facebook.com/PeaChArtworks/ #Merryweathery #Merryweather #Merry #PeaCh #PeaCh88 #轉學生 #宅宅 #動漫 #霸凌 #短漫 #4格 #漫畫 #搞笑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2021-2-18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直接喝煉乳!?至少配個東西吧!這樣會吐胃酸吧! 更讚(? 吵是相對比較出來的 雖然現在跌了...不過之前可是痛擊了那些搞做空的傢伙。 有這能力幹嘛去上班? 這樣仍抹滅不了你被他塞過樹幹的事情... 啥!?他不是跟我一樣躲在房裡打電腦嗎!竟然可以結婚生子! 如果用鐵木派的人的想法來說...Glock、G36、UMP之類的塑膠外殼都都要當AOW了。 都拿這個當鞭炮用...其實滿危險的, 因為除了誤擊外美軍越戰時故意在彈藥中多塞火藥來破壞越共的武器用的彈藥 其實有些被流通到中東去了...用了可能會炸槍。 兒子!該吃藥了! 反正你不能檢查我的身分證 這是歐美A片的定番嗎? 分辨AK型號還比較簡單... 要進去幫忙數秒嗎? "危"

追蹤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