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2, 2021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Merry漫畫翻譯-為訂閱深蹲

圖片
  Merryweathery的推特: twitter.com/Merryweatherey Merryweathery的linktree:linktr.ee/merryweather Merryweathery的vtuber推特: twitter.com/Merrydawg Merryweathery的Y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vCtIO1it51jSkZGibS9R3w Merryweathery的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vCtIO1it51jSkZGibS9R3w PrincessHinghoi的推特:twitter.com/PrincessHinghoi Princess Hinghoi的Patreon:www.patreon.com/PrincessHinghoi Cazz // キャザ ・vtuber mascot soon的推特:twitter.com/cazzastrophe Cazz // キャザ ・vtuber mascot soon的Linktree:linktr.ee/cazzastrophe #Merryweathery #Merryweather #Merry #Cazz #PrincessHinghoi #訂閱 #實況 #深蹲 #短漫 #4格 #漫畫 #搞笑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2021-3-26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爽! 可是比起好笑的迷因我比想要色色的迷因耶... 不過至少你可以知道他有在努力啦 不要只有船員在那裡擺出T的姿勢就好 古龍水、男性沐浴乳、體香膏之類的好像幾乎都是這樣廣告的... 挖在後院很容易被抓吧? 其實右下角我試過,不過是用火腿夾蔬菜...味道還不錯。 沒辦法,有時候女性光吃冰棒就有人付錢了... 你還可以給她一個北極熊的帽子寫北極風暴女 算了...慢慢等吧,看看哪時後在電腦上出完整版。 好好的假日就這樣沒了 不不...他們喊被冒犯只是要別人聽話而已, 根本不是真的在哭。 現在小型無人機應該比較類似蜻蜓狀吧? 你突然彈出來嚇到我嘴裡的口水噴出來算不算? 原來我要搜尋兩女一杯呀(?

Butter Sugoi漫畫翻譯-太年輕了!

圖片
Chronicle Butter Sugoi的臉書:www.facebook.com/buttersugoi2.0 #Chronicle_Butter_Sugoi #ButterSugoi #短漫 #漫畫 #4格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Merry漫畫翻譯-麥塊動畫版:終界娘回歸

圖片
  Merryweathery的推特: twitter.com/Merryweatherey Merryweathery的linktree:linktr.ee/merryweather Merryweathery的vtuber推特: twitter.com/Merrydawg Merryweathery的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vCtIO1it51jSkZGibS9R3w EMW的推特:twitter.com/ErMao_Wu #Merryweathery #Merryweather #Merry #EMW #ErMao_Wu #麥塊 #史蒂夫 #苦力怕 #終界史者 #睡覺 #短漫 #4格 #漫畫 #搞笑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2021-3-25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結果發現是要決鬥 我看過別人遇到這問題但我沒這問題就是了...畢竟C&Rsenal的影片常長到我看不完 原來養狗之後會長類似狗的鬍子呀 不不...你乾脆跟他說.45-70比較強這樣保證要他啞口無言。 不過在必勝客進去之前麥當勞跟可樂早就進去了, 不能都算是他弄得吧? 差不多啦...不然換成其他國也一樣是要資源 可是魔法師不是處男才能當嗎?他有老婆跟小孩耶! 所以我都要用尺...雖然有時候尺還是會歪掉就是了 這年頭有這麼誠實的小孩!? 原來是狗迷彩 嗯...比起不適合當父母這是要報警了吧? 不是吧!?書會被體液弄髒耶! 可能是單純人太老罵不動而已(? 其實也沒啥用吧?這種狀況能開車嗎? 也不算吧?有些動物不是也會噴毒液之類的?

2021-3-25(增刊號)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還有女孩可以講話!?光這點就贏我了! 沒辦法...有時候重點不是內容而是講的人。 喔!派大小差很多呢! 下面這種怎麼戴的住呀? 爸媽不懂電腦的才可以這樣玩 應該很驕傲(? 是看不到照片而已還是連人都看不到? 要是他喜歡脫衣摔角就好了(? 為了前世的情人啥尊嚴都不重要了 放假前夕跟快收假了本來差異就很大 不過很可惜那電影中沒出現這招 然後老師會出來罵 中國都這樣懷疑美國自駕車了...那中國牌子的手機是不是也... 寫作朋友讀作炮友 其實這很難說啦...8歲時亂講講錯不會被笑所以要講啥都行, 有點年紀後一講錯就會被當笑柄。

追蹤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