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7, 2024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Stonetoss漫畫翻譯-那腦袋呢?

圖片
Stonetoss的  粉專   推特 #Stonetoss #StoneTossArt #短漫 #漫畫 #獨特 #智商 #歧視 #翻譯 #外型 #分布 #AO翻迷因 甚麼的區別都能談,就是不能談智商分布...

BUCKyouALL漫畫翻譯-兔子的季節

圖片
  原文連結 BUCKyouALL老師的 X   Patreon   名片   遊戲的Subscribestar   遊戲的Patreon   Twitch #BUCKyouALL #繁殖 #兔子 #我的英雄學院 #米爾科 #翻譯 #搞笑 #漫畫 #AO翻迷因  

PeaCh88漫畫翻譯-Furi2Play! EP4:味道

圖片
PeaCh88的 推特   Patreon   Linktree 原文連結 #PeaCh88 #漫畫 #短漫 #Furi2Paly! #衣服 #氣味 #猶豫 #怪事 #翻譯 #AO翻迷因

2024-2-18EX

圖片
          後一天的迷因           同一天的迷因            前一天的迷因                                                                              我們是應該保護孩童, 但是若讓政府將把沒有實際受害者的虛擬創作非法化, 加上各家的作品都直接晾在那裡很顯然會變成首要目標, 反而會讓真正有問題的非法真人作品被忽視, 因為抓一個就是一個業績一個在明處一個在暗處, 很顯然會讓政府機關抓到機會不去抓真正有問題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參與這個聯屬, 讓政府把重點放在真實的孩童受害以免績效制度造成政府怠忽職守。                                                 

2024-2-18

圖片
          後一天的迷因           同一天的迷因增刊號            前一天的迷因                                                                              我們是應該保護孩童, 但是若讓政府將把沒有實際受害者的虛擬創作非法化, 加上各家的作品都直接晾在那裡很顯然會變成首要目標, 反而會讓真正有問題的非法真人作品被忽視, 因為抓一個就是一個業績一個在明處一個在暗處, 很顯然會讓政府機關抓到機會不去抓真正有問題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參與這個聯屬, 讓政府把重點放在真實的孩童受害以免績效制度造成政府怠忽職守。                                                 

很久以前翻的迷因-1033

圖片
  沒用核彈!? 後一天的舊迷因          前一天的舊迷因 我們是應該保護孩童, 但是若讓政府將把沒有實際受害者的虛擬創作非法化, 加上各家的作品都直接晾在那裡很顯然會變成首要目標, 反而會讓真正有問題的非法真人作品被忽視, 因為抓一個就是一個業績一個在明處一個在暗處, 很顯然會讓政府機關抓到機會不去抓真正有問題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參與這個聯屬, 讓政府把重點放在真實的孩童受害以免績效制度造成政府怠忽職守。                                                 

追蹤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