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7, 2022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Merry漫畫翻譯-如果坤特牌跟遊戲王一樣

圖片
 Merry的  推特   linktree   vtuber推特   頻道 大臣 DGRP的  推特   fanbox   pixiv Cazz的  推特   Linktree Eli的  推特   網站 #Merryweathery  #Cazz #大臣DGRP #Eli #獵魔士  #遊戲王 #卡牌 #召喚 #坤特牌 #傑洛特 #meme #短漫 #4格 #漫畫 #搞笑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GPrime85漫畫翻譯-進步價值觀...

圖片
  George Alexopoulos的推特   獨立製作漫畫募資   作品商店   Patreon   Gallery   頻道   網站 #GeorgeAlexopoulos #漫畫 #短漫 #4格 #翻譯 #AO翻迷因 #Airsoftotaku 迪士尼說要重製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故事, 結果彼得·汀克萊傑跑出來抱怨... 因為他們懇請拉丁裔的演員來演白雪公主, 但卻是講述"矮人"的故事, 所以讓他覺得是在冒犯侏儒症患者, 可以看出來就算對政治正確跪了只要跪的不夠還是會繼續被罵。

Jago漫畫翻譯-指著別人時...

圖片
  JagoDibuja的  電子信箱   粉專   IG   vk頁   deviantart頁    tumblr頁   推特    網站   Patreon #翻譯 #漫畫 #短漫 #JagoDibuja #Jago #livingwithhipstergirlandgamergirl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那件衣服上印的是知名哥倫比亞毒梟"巴布羅·艾斯科巴", 這傢伙可以說是讀削做到前幾大的, 對多數國家的人來說都很討厭...不過就哥倫比亞 麥德林市的 當地人來說她是個慈善家, 因為他會在當地救助窮人和金源公共建設, 所以基本上來說這是哥國亞 麥德林市當地人才會喜歡的偶像。

IzFan Art漫畫翻譯-盲點

圖片
IzFanArt的  推特   Patreon   Youtube   Facebook   Paypal   IG   tapas #IzFanArt #短漫 #搞笑 #4格 #漫畫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註:這裡的相蛋是相幹的諧音,因為原文是seggs也就是sex的諧音。

很久以前翻的迷因-284

圖片
除了有這裡的舊圖Patreon上有最新的45張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2022-1-28

圖片
                                                    除了有這裡的舊圖Patreon上有最新的45張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2020-12-22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追蹤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