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 2021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Jago漫畫翻譯-要昇天了(?

圖片
  JagoDibuja的電子信箱:JAGO81CO@HOTMAIL.COM JagoDibuja的粉專:www.facebook.com/LivingWithHipstergirlAndGamergirl/ JagoDibuja的IG:www.instagram.com/jagodibuja_again/ JagoDibuja的vk頁:vk.com/id324412709 JagoDibuja的deviantart頁:www.deviantart.com/jagodibuja?rnrd=57252 JagoDibuja的tumblr頁:www.tumblr.com/blog/view/jagodibuja JagoDibuja的推特:twitter.com/Real_jagoDibuja JagoDibuja的網站:www.jagodibuja.com/ JagoDibuja的Patreon:www.patreon.com/jagodibuja #翻譯 #漫畫 #短漫 #JagoDibuja #Jago #livingwithhipstergirlandgamergirl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這裡的你玩完了原文是You are finished, 而finish(結束)在英文中常被拿來代指"男人射了"。

Merry漫畫翻譯-苦力怕醬討厭貓

圖片
Merryweathery的推特: twitter.com/Merryweatherey Merryweathery的Patreon(須滿18歲): www.patreon.com/Merryweather\ Merryweathery的頻道: www.youtube.com/channel/UCvCtIO1it51jSkZGibS9R3w Merryweathery的粉專: www.facebook.com/merryweatherey/ EMW的推特:htwitter.com/ErMao_Wu #Merryweathery #Merryweather #Merry #EMW #ErMao_Wu #貓 #麥塊 #苦力怕醬 #史帝夫 #短漫 #4格 #漫畫 #搞笑 #翻譯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2021-1-16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等一下...他怎麼知道自己臉色是紫的? 什麼!我遇到的女孩都是直接不跟我說話的! 沒辦法,會講那種話的人從來不把在底層工作的男人當人。 我又不能邊開會邊修圖,而且上面還會有人講讓你很想睡的東西所以得一直罐咖啡。 沒辦法第二個確定可以升天第一個還不太一定(? 你怎麼知道用通靈版到底是跟誰說話還有講的是不是實話? ㄝ...會變色!?我怎麼記得尿下去一樣是藍的。 大家都只會看別人會不會自己會的東西...不管別人會不會自己不會的東西。 或者是夾太緊斷掉了(? 不不...反過來看或許他們是想把女巫拿來跟耶穌一樣處刑好創造第二個耶穌(? 原來如此,不過這國王耳朵真長。 快躲!不然就要尬聊了。 但他們從來沒想過我這種臉的長像變大了能幹嘛(? 而且還有新版本 腦中只有冒犯人的想法看到一切都冒犯人。  

Jago漫畫翻譯-追上來了

圖片
   JagoDibuja的電子信箱:JAGO81CO@HOTMAIL.COM JagoDibuja的粉專:www.facebook.com/LivingWithHipstergirlAndGamergirl/ JagoDibuja的IG:www.instagram.com/jagodibuja_again/ JagoDibuja的vk頁:vk.com/id324412709 JagoDibuja的deviantart頁:www.deviantart.com/jagodibuja?rnrd=57252 JagoDibuja的tumblr頁:www.tumblr.com/blog/view/jagodibuja JagoDibuja的推特:twitter.com/Real_jagoDibuja JagoDibuja的網站:www.jagodibuja.com/ JagoDibuja的Patreon:www.patreon.com/jagodibuja #翻譯 #漫畫 #短漫 #JagoDibuja #Jago #livingwithhipstergirlandgamergirl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真有人以為年份加一事情就會解決的...

2021-1-16(增刊號)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這是為了保護妹妹 SJW打完日本人發現沒用回去打美國人, 畢竟迪士尼之做星戰跟X戰警時都跪過了 丸吞(? 還自己按按鈕!這樣根本不構懶! 還好吧?至少領主還沒來跟你要女兒的初夜權。 可惜那種幹圖的通常最受歡迎...畢竟他們可以花最少時間跟經歷弄最多圖。 還好現在有固態硬碟...所以只要懷疑人生幾秒就好。 學會用工具了...接下來大概就要換狗統治人類了(? 不然要怎樣?我又沒老婆總不能就我跟抱枕講這種話吧? 沒事帶小朋友上戰場要幹嘛?該不會是想領撫卹金吧? 不過我記得幾年前這種頭套在中國好像有紅過。 可是有天然海鮮醬汁耶! 不不...那是一定要犧牲的吧? 這你就不懂了....就我的長相髮型就算跟金城武一樣也沒用。 然後接下來繼續氣,因為不能承認是自己的錯(?

追蹤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