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 2021的文章

追蹤就可以擺脫演算法限制囉!

2021-1-20(增刊號)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其實戰爭能結束大家可以回家多少就能算贏了啦...至少對士兵來說是這樣。 反派總是會比較帥 真是太有智慧了! 發大財囉! 比特幣以前不是只能上岸往買黑士的東西嗎? 那也要車夠好...我家的車從來都沒辦法追上那些超車的傢伙。 那是因為你老婆沒有想去南美洲呀(? 至少沒有邊緣到被狗咬 難怪我總是被打(? 啥?那個不存在喔? 還好啦...基本上外星人只會攻擊首都, 住在那兩個地方只要不在首都還次有機會活下去的(? 我比較想知道那玩偶夜深人靜時是不是有其他用途... 那用不到你又要是在幹嘛? 就說要挑時得看"性暗示"的註記不是看"裸露"=3= 我覺得不會...因為打電動多數都是瞄到就打,只有少數有彈道影響。

haraya漫畫翻譯-妖尼姑

圖片
haraya的twitter:twitter.com/harayamanawari haraya的gumroad:gumroad.com/haraya haraya的Patreon:patreon.com/haraya haraya的Pixiv:https://www.pixiv.net/en/users/21633623/artworks haraya的Redbubble:www.redbubble.com/people/harayamanawari/shop #haraya #漫畫 #短漫 #4格 #翻譯 #AO翻迷因 #FGO #牠 #妖尼姑 #殺生院 意思是說妖尼姑下面有喔!原來他跟阿福一樣有帶球。

2021-1-18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老媽專長:幫兒子增加不必要的工作 沒差啦...反正還沒有啥新作。 超可愛?不是超沒用? 真好!只有下午才這樣,我一天24小時都這樣。 要學會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任... 如果動畫是給小孩看的那色情動畫是.... 我:啥!?還有穿內衣喔=3= 這椅子是鈦合金作的嗎? 這裡是我們躲著抽菸罵主管的地方,那裡是老闆上他秘書的地方... 這是把尺放在床邊準備好起床馬上量喔? 不過就這樣看或許佬頭用VR操作或觸控會更直覺 讚喔!而且這樣有小擦撞時不會有人敢跟你起衝突(? 非常有耐心 唾液裡細菌還是很多耶!(重點誤 之前不是已經靠麥當勞擊敗過蘇聯一次了...聽說好像來客數有打破世界紀錄。

2021-1-19

圖片
                                                       搶先看每天最新翻好的迷因請訂閱 除了有這裡的15張還有30張專門只放Patreon的喔! #翻譯 #迷因 #漫畫 #短漫 #meme #梗圖 #搞笑 #Airsoftotaku #AO翻迷因 我記得好像之前Youtube上有一個是黑武士的。 最早我玩Rise那款遊戲時雖然遊戲很爛但是所有人都可以殺...結果Rise2開始就不給殺了=3= 寵物店的應該會在乎...當然是你肯付錢的情況下(? 右下角那張好像很痛.... 發動戰爭的都是上面的大人物,底層的人的生命他們怎麼會管? 吹肚子!?不是胯下? 冷激激(? 看來公開過生日時會尷尬的不是只有人類。 我都故意在點蔬菜潛艇堡時問說能不能把之前大家沒加的辣椒家進去.... 有一次還真的變成墨西哥辣椒堡而且不用多給錢(? 至少多了筆電就不會被人說是藥頭了(? 嗯...我撿花而不是帶屍體回來的原因滿明顯的, 這貓的體型看來可能很快就有高血壓跟糖尿病。 不行啦!你穿著內褲他們會以為你是賣內褲的(? 讚!夠邪惡!我喜歡! 你怎麼找到牠睡哪裡的?    唉...我阿嬤穿尿褲怕尿褲濕掉所以半夜每個小時起來上廁所一次,才兩點就可以睡算不錯了。  

追蹤此網誌